萧然晨曦

[山歪]直播事故

小甜饼

不要上升蒸煮

ooc算我的

括号里的是直播时候的弹幕


[微信]

歪宝:江山,我今天先回家啦

山宝:行,我今天会录得晚一点,你回家先自己吃点,我可能在棚里吃了

歪宝:那我晚上直个播,正好可以等你,也不会觉得孤独了

山宝:可以,我会早点回来的,乖~

歪宝:嗯嗯,mua~


歪歪回到家,先是去冰箱里拿了点东西热热吃了,然后就开始了他的直播


(我的歪歪直播啦)

(歪宝你终于舍得直播了)

(歪宝跳舞吗)

(歪宝晚上好)


歪歪先是回答了几个问题,然后唱了几首歌,之后开摄像头跳了个舞,然后他就开始了连麦之旅。

非常巧的是,在他连麦的时候,谷江山正好回来,歪歪一听到开门声,心思就飞到了卧室门外,一边听着粉丝说话,一遍听着门外的动静


(刚刚是不是有人来歪歪家了)

(好像是,我听见关门声了)

(这么晚,谁啊,女朋友啊)


歪歪看了一眼弹幕,说了一句“我的室友”


谷江山坐在客厅里,听着卧室里的男朋友完全没有下播的意思,他也点开了歪歪的直播间


(江山来了)

(歪宝,山爹来了)

(我的山歪!!!)


“呀,江山来了”歪歪回头望了望房门,打开微信聊天框

歪宝:我要是连你的麦,你外面的声应该传不到里面吧

山宝:放心,没事,你要是不想连就算了

歪宝:不,我就要连


“来,江山上麦”

“歪歪,听得见吗”

“可以可以”


(啊啊啊啊我的山歪)

(cpf不要舞)

(要你管)


“歪歪,咱俩有啥好聊的啊”

“随便聊聊,反正不要聊工作,你那漏勺我可是见识过的”

“好好好,随便聊,咱不聊工作”

“你要不跟我合唱个歌吧”

“我麦里面没混响”

“没事,你咋唱都好听”

——一曲终了——

“鼓掌鼓掌,歪歪你太牛了”

“谷老师也不赖嘛”

“好了,聊的差不多了,你也早点睡,我下麦了啊”

“可以,你先下吧,晚安~”

“晚安”

谷江山下了麦就一个人坐在沙发上,听着里面的人还在滔滔不绝地说话,直接发了个微信

山宝:歪歪,你出来一下

歪宝:你要干嘛

山宝:你出来嘛


歪歪跟直播间里的粉丝说了句“我室友喊我出去一下”就径直出了卧室门

“江山,你要干嘛啊”

谷江山站了起来,抱着歪歪猛亲了一顿

“好了~江山,我嗯……我直播还没嗯……没关”

“没事,我去帮你关”

“我……”


谷江山抱着歪歪走到卧室里,看也没看界面就直接关了直播,然后谷江山把歪歪压在了床了

“歪歪,你明天早上有工作吗”

“没有”

“我们是不是好久没zuo过了”

“谷江山你要干嘛”

“干嘛?做一些成年人该做的事情”

“我唔~我不要嗯……”


[此处省略山歪酱酱酿酿的事情]


第二天早上,谷江山醒后熟练地上了小号去看了山歪的超话,就看到了一群人在超话里发疯。

[卧槽,我昨天看到谷江山抱着歪歪]

[昨天直播最后,是谷江山抱着歪歪关的直播?]

[我靠,山歪是真的?]

[应该不会有哪种好兄弟,会那样抱吧]

[我有录屏,姐妹们放心观看]

谷江山看了录屏才发现,歪歪昨天晚上开了摄像头,并且把他自己也录进去了

谷江山看了看窝在自己怀里的歪歪,在他额头留下了一个吻,上了微博大号,发了条微博

“基于昨天晚上的直播,我来澄清一下,我和歪歪同居了,我就是他的舍友,也是他的男朋友”

过了一会儿,歪歪醒了,在谷江山怀里拱了一下,“谷江山!我腰疼”

“我来给你揉揉,不疼了啊”谷江山手在歪歪腰间揉了一会儿,“歪歪,那个昨天晚上直播,你摄像头没关,然后……把我抱你那段拍进去了”

“卧槽谷江山,那咋办”歪歪一下子就坐直了

“我微博公开了,我知道这对你来说可能有点突然,但是我不想再瞒着了,我们也可以大大方方地谈恋爱,即使有人不理解,我也永远不会抛弃你的,而且你看天翔哥和琮哥现在不是也很幸福嘛”谷江山呼噜呼噜歪歪的头发,一脸认真地看着他

歪歪最受不了谷江山这种眼神,抱着谷江山亲了一口,“没事,公开就公开,我都听你的”

谷江山想:我这也是因祸得福吧

这样想着,他抱着歪歪的手又紧了几分




小彩蛋:

歪歪和谷江山一走进729,一群人就开始起哄

亚捷“谷江山你可以的,很勇”

星潮“百年好合啊”

杨天翔“又是一对羡煞旁人的情侣”

刘琮“恭喜恭喜啊,江山你挺NB的”

金弦“杨天翔,我跟你说他俩谈了吧,真的是,你俩都能谈,他俩怎么不可能了”

杨天翔“你说啥呢,金弦”

刘琮“金弦,你啥意思”

“好了好了,别吵了”苏尚卿看准时机把三个人拉开,以免又开始炸棚了“赌注呢,来来来,刘琮杨天翔,一人一百”

金弦“还有我的啊”

刘琮杨天翔“行行行,收款啊”

谷江山:这场景怎么似曾相识





——end

评论(6)

热度(19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