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然晨曦

[南北]双向暗恋

根据名学2的第四个剧本杀引发的脑洞

有更改原剧本杀剧情

蒲维修&韬乘务(上南下北)

ooc预警

这个是我之前另一个号的文,现在搬过来了,这个号就专门发文了




1.

“我投蒲维修”

“嘟空姐,我把这怀表给你,你就可以穿越到我出狱的那一天了”

原来,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。



2.

韬乘务轻手轻脚地走进嘟空姐的房间,东翻翻,西翻翻,终于发现了那个怀表

“拿到这个怀表,就可以穿越去看阿蒲了吧”韬乘务自言自语道。

“韬乘务长,你来我房间干嘛”嘟空姐一眼瞥见了那个怀表,“哦,韬乘务长也有心仪的女孩子啊,还是想回过去和她在一起对吧”嘟空姐意味深长地笑着说。

韬乘务一想到阿蒲与嘟嘟的关系:让她误会也可以,反正也没人知道我喜欢阿蒲。他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。

“哎呀,这又不算什么,跟我说一声不就好了吗,你拿去吧。”

韬乘务匆忙地说了声谢谢,头也不回地消失在了门口




3.

他看着手中的怀表,攥得紧紧的:我终于可以见到你了,阿蒲。

我要穿到阿蒲出狱的那一天,他这样想着,进入了梦乡……



4.

他早起一看手机,果然到了那一天。

“我终于可以见到你了,阿蒲”

(监狱门口)

蒲维修随着大门的打开,低着头慢慢地走了出来,韬乘务刚走上前去,想一把抱住他,蒲维修却冷笑了一声:“之前把我送进来的人是你,来接我的人又是你,你到底什么意思”,他慢慢抬起了头,一手揪住韬乘务的领子,被迫让他紧紧盯住自己的眼睛,“韬乘务长?”

“对不起,我当时作为一个侦探,必须找到真凶,但是,我这不是来赎罪了吗”

“哦,是吗”蒲维修松开了他的领子,“那我可要好好谢谢你呀,韬乘务长”他紧紧地捏住韬的下巴,脸上的狠厉之气毫不收敛。

“阿蒲,疼”文韬被捏得疼了,弱弱地说了一句。

蒲维修就像触电了一样,立刻放开了手,“反正,别让我再看见你”他撂下这句话就立即跑出了文韬的视线

你,真的那么恨我吗




5.

“阿蒲,在这几年里面我想通了,你和阿凯都喜欢我,阿凯为我付出的更多,刚出狱就找到了我,而你却不一样,你真的杀了甄空少”嘟空姐举着手上的戒指,“我要订婚了,和阿凯”

“不,不可能”蒲维修那饱经沧桑的脸上布满了泪痕,他攥着拳头“你告诉我,这不是真的,我是在做梦”

“不,这不是梦”嘟空姐轻轻地用手抹去了他的眼泪,“放下吧”

“那,我们最后再抱一次,出于朋友的,祝福你的未来”蒲维修颤抖地说着

房间一角红光闪烁,记录着这场精心布置的戏



6.

韬乘务在家里正喝着酒,“阿蒲真的恨我吗,可我真的喜欢他”

突然,门外传来一个重物砸在地上的声音,他急忙开了门,看见蒲维修醉醺醺地倒在地上,连忙把他抱进屋子,放到了沙发上

“韬韬,嘟嘟要结婚了,我失恋了”蒲维修冷不丁地冒出了这一句,他的雪白的脸上露出了微微红晕,看向韬乘务,“虽然我好像真的没有那么喜欢她,但是就在她和我说出她要订婚的时候,就还挺伤感的”

“你还有我喜欢”韬乘务看着他的眼睛,一字一句地说了出来,可是你心里只有嘟空姐,他心想,脸上浮现了一丝苦笑,顺手拿起了手机自顾自转了起来

蒲维修泛着红晕的脸上浮起了一丝天真的笑容,“原来,我爱的人也是喜欢我的”

韬乘务的手机应声落地,脸上布满难以置信的表情

蒲维修带有侵略性的眼神把韬乘务上上下下全打量了一遍,盯着那对红润的嘴唇看了很久,猛的把他扑倒在沙发上,“阿蒲,唔~”蒲维修顺势亲了下去……(后面发生的事情,就让大家自行想象了)




7.

蒲维修慢慢走向那个摄像头,拿起桌上的一杯热水,猛的倒了上去,一时间只听见滋滋的电流声

“现在,我们俩都自由了”嘟空姐在身后轻轻地说,蒲维修也点了点头

[蒲维修和嘟空姐的爱情一开始就是他们父母要求的,他们俩自己都不愿意,但碍于父母的面子,他们就开始了演戏的生活……[]




8.

第二天早上,韬乘务发现自己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床上,“不对,几点了”,正当他要坐起来的时候,腰上的一阵酸痛把他又压回了被窝里,“嘶啊,腰好酸啊”

突然,门从外面被打开了,“韬韬,来吃早饭”那个他期盼了不知道多少年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响起,“阿蒲?”他错愕地看着蒲维修,穿着睡衣,带着围裙,出现在他面前,“我在做梦吗”他狠狠地捏了自己的脸“不对啊,这是真的,阿蒲,你怎么会在我家”

“你全忘了?”蒲维修狡黠一笑,韬乘务零碎的记忆在一瞬间拼接成功了,“我这样,就是你弄得?你就不能温柔点啊!”

“我还以为我的宝贝韬韬全忘了呢”,蒲维修放下手上的早餐,坐在床边,给了韬乘务一个大大的拥抱,顺带着加了一个吻

当韬乘务知道一切了之后,窝在蒲维修的怀里,“原来你早就喜欢我了,害我以前担心那么久”蒲维修紧紧地抱住他,“我们再也不会分开了”

阳光洒在他们两个人身上,他们的暗恋其实是双向奔赴的爱情

双向奔赴的暗恋才是最美好爱情的模样





——end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