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然晨曦

当老攻们被叫全名时(配音)

一共四个CP,山歪/一往吴乾/锦江/太湖

ooc算我的

有个小剧场是四位受的聊天记录,放彩蛋了,要的自取



山歪

歪歪在厨房做饭,在橱柜里找了半天,就是找不到酱油,一下子急了,冲着厨房门外喊:“谷江山,你过来,我们家……”

谷江山连忙跑到厨房外,对着歪歪就跪了下来“歪宝,我错了”

“不是,我问你酱油呢,你跪我干嘛。”歪歪一脸疑惑地看着谷江山“哦,是不是我们酱油用完了,然后你故意不买”

“不是,歪宝,咱们家酱油不在这儿呢吗”

谷江山打开高处的橱柜,把酱油拿了出来

“你放那么高,谁够得到啊,你就是针对我”

“不是,歪宝,你这样想,我放这么高,你就可以找我来拿了,这样我就可以多跟你在一块儿了”谷江山摸着歪歪的头

“你每次一做饭就听不到我喊你,我这不是找点存在感嘛”谷江山声音越说越小,活像一个委屈的小媳妇

“好了好了江山”歪歪亲了一口谷江山,“我下次不会这样了,你别生气了”

谷江山抱住了歪歪,歪歪一下一下拍着谷江山的背。

谷江山想:歪宝真好骗



一往吴乾

赵乾景看着吴磊天天在自己的工位上一呆就是一天,下班了还在工作

赵乾景忍无可忍了,乘着公司里人走的差不多了,大声喊了一句:“吴磊!”

吴磊听到自家媳妇喊,吓了一跳,对上那个怒气冲冲朝他走来的人的眼神,第一反应是自己做错了,仔细想想又没啥做错的“赵哥,咋了啊”

“你都加班多少天了啊,都不来陪我!”

“这甲方爸爸催的太紧了,还有你不也给了我好多工作嘛”吴磊声音越来越小

“那你不会找我说嘛”

“你也很忙的啊,而且我快点做完之后不就可以好好陪你了嘛”吴磊用那双看个电线杆子都深情的眼神望着赵乾景。

赵乾景看着那眼神,心也软下来了“行吧,那你以后跟我说一下嘛”

“好嘞”吴磊从工位上起来,走到赵乾景面前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“我错啦,今天好好陪陪你”

“我原谅你啦,走吧,回家”赵乾景亲了一下吴磊,拉着他离开了公司



锦江

锦鲤看着B站推给他的视频“锦鲤,贺文潇,文靖渊,你们被开除了”

听到那个熟悉的声音,锦鲤摇了摇头,突然心生一计,“我要拿这个整整边哥”

边江刚刚打开房门,就看见自家媳妇堵在门口,“锦鲤,堵门口干嘛,进去说嘛”

锦鲤一动不动,“边江,你要开除我?”

听到名字的那一刻,边江就觉得氛围不对,听完锦鲤的控诉,他捏了捏锦鲤的脸,“我都是说着玩的,我这不也没开除你嘛,而且”他趁机亲了锦鲤一口“你是老板娘,我咋开除你”

锦鲤心已经被攻陷了七分,仅存的一点理智支持他继续演完“万一你后来嫌我烦了,不要我了怎么办”

“怎么可能”边江摸了摸锦鲤的头

“行吧”边江看着锦鲤心不甘情不愿地说出了这句话,想着要逗逗他“那你来给我解释一下,锦鲤729是怎么回事”

“我……我就是去送了个鲤了么外卖,我生是边江工作室的人,死是边江工作室的死人”

边江看着脸都憋红的锦鲤,噗嗤一下笑了出来,“好了好了,逗你的,今天要吃什么?”

“我要吃面”锦鲤从后面抱着边江,想一个考拉一样被边江一步步拖着走到客厅

“好了,坐这儿,我来给你做”



太湖

胡良伟看着自家老公这几天熬夜录剧,心疼的要死,同时也忍受着相思之苦。

胡良伟盘算着陈张太康杀青的日子,准备给他惊喜

陈张太康杀青那天,胡良伟特意早早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。看着下午胡良伟风风火火地跑出光合,马正阳都疑惑这孩子是不是打鸡血了

胡良伟专门去买了个蛋糕和一束花,由于知道陈张太康杀青时间比较早,所以他早早地等在了家里

胡良伟正想着怎么让这个惊喜能更惊喜,突然他想到了个法子,给了巴掌再给个甜枣

等到陈张太康回来,胡良伟把他堵在门口“陈张太康,我已经连着好几天没看见你了”

“小胡你现在不是看见我了嘛,别生气”陈张太康摸了摸胡良伟的头,又亲了一口

胡良伟瞬间气消了一半

“那……那也不行,我都独守空房快一个星期了”胡良伟假装很生气的样子

“我今天回来这么早,就是为了陪你啊,你看我连杀青晚会都没去”陈张太康一脸无辜地看着胡良伟

“行……行吧,进来吧”胡良伟侧身让出一条路“我给你准备了蛋糕,杀青快乐,太康”

“谢谢你,小胡”陈张太康拿起桌上的玫瑰花,举到小湖面前“我爱你,虽然花是你的,但爱你的心是我的”



——end

评论(23)

热度(1231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